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葉蓓芳 - 2年級 | 2021-06-24 | 點閱數: 1074

各位小朋友,這學期我們健康的課程已經結束,讓我們回想一下這學期學習了哪些內容?

  1. 學會用同理心為別人著想,真誠的與人交往。
  2. 認識六大類食物。
  3. 學會正確潔牙與護齒行動,以預防齲齒。
  4. 認識常見疾病,學會預防與自我照護。

 

讓我們藉由下面的保健小影片,更加了解這學期的課程,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要做到上述內容,成為一位健康小達人喔!祝福各位有個健康快樂的暑假。

 

健康小影片:

1.可愛巧虎島-新朋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SvpfLvFRUI

 

2.早餐健康吃 六大類食物均衡飲食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-N89R2ivIE

 

3.8020口腔保健宣導動畫3分鐘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66IqD0M_-U

 

4.TPEC原創防疫繪本動畫防疫小隊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4aOhctXRCs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30日 19時15分
40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