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劉映伶 - 5年級 | 2021-06-29 | 點閱數: 482

enlightened作業缺交(很多人,快處理)都會在文章最底下

enlightened圖書館因應疫情問題,暑假暫停開放

enlightened暑假作業的海報會有別的說明影片(待上傳),請先準備好紙,過兩天再開始做才不會出錯。

1.填寫健康回報 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BsEz02IUB_F3pC75VIOol8cNGNkT6a0jX2Uk0w0ZnVYUXoA/viewform

2.各科作業內容(抄在聯絡簿上,並簽名)(表單就寫表單, 影片就寫影片,不用抄網址)

國:登入 classroom,找到「6/29 閱讀回報」填表單(每日晚上 12:00 截止)

       填完大意後,繼續讀第七回合頁數。

社:https://forms.gle/KFHt25mydCd9rvdE8

美: http://kids.pmes.tyc.edu.tw/modules/tadnews/index.php?nsn=686
       (口罩全班都上傳了,可以直接看影片就好)

電:請參考 http://kids.pmes.tyc.edu.tw/modules/tadnews/index.php?nsn=682

       (本周課程階段 6  和 BB-8 與 Rey 一起練習迴圈(Loop)  )


累積缺交名單:

6/28 數學測驗: 14 、 19

6/28 暑假作業說明影片未回覆 ok : 14 、 22

6/25 暑假作業公告未回覆 ok : 14

6/21 體育回報未成功: 2 、 6 、 10 、 14 、 18 、 19 、 21 、 22 、 23 、 26

6/28 閱讀回報: 14 、 26

6/26 閱讀回報: 14

6/25 閱讀回報: 14

6/24 閱讀回報: 14

6/23 閱讀回報: 14

6/22 國語書籍資料: 14

6/22 數學測驗: 14

6/22 美勞口罩: 14

    

 

      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8日 22時07分
39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