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葉蓓芳 - 1年級 | 2021-06-26 | 點閱數: 619

110.6.28()閩南語線上學習內容:

我們已經上過閩南語第課的課文,停課期間運用課文圖片及聽CD音檔,來加強大家的學習記憶及複習課程,及學習傳統唸謠。希望大家能認真CD的內容,跟著CD音檔一起學喔(若無法完成,也可利用暑假期間複習)

  • 連結下列網址進行學習:

1.

B2 - Google 雲端硬碟

 

點選閩南語B2.PDF

再閱讀課本第8687888990919495頁。

2. 

教學 CD - Google 雲端硬碟

 

配合課本聽教學CD曲目50-身軀的部位(課本P.86-87)、曲目51-看圖聽故事(課本P.88-91)、曲目5354-傳統唸謠-阿財天頂跋落來(課本P.94-95)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30日 09時12分
70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