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李明娟 - 2年級 | 2021-06-28 | 點閱數: 465

110/06/28-07/02 停課不停學  203.204.205 體育課 本週課程

請家長指導孩子連結以下表單,進行本週的體育課程內容學習
(至少一週 2 次,最好每天執行一次,每次執行都請填寫表單)
https://forms.gle/D4Qc7Xyuqa6rZYQJ9

本週課程:暖身運動、動態暖身、跳繩練習一二三四五、期末評量-解答.欣賞.體驗、線上 MEET 課程通知、暑假生活建議。

 

暑假期間-學什麼?善用網路資源,宅在家也可以練成高手!推薦你們兩個 Youtube 頻道,裡面有強大的跳繩教練和扯鈴教練在影片中帶著你學習哦!

1. 跳繩- TRSA 臺灣專業花式跳繩學院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Egs1jE9BTzfmtv8AMgaMpA

2.扯鈴- 閃鈴教室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2R00iXCBHtMKmRFUPgNfcg

 

無法線上自主學習的同學,請在家進行以下指定內容:(至少一週 2 次,最好每天執行一次)
1. 全套暖身操
2. 跳繩前跳 100 下
3. 跳繩後跳 100 下
4. 交叉跳繩練習 5 分鐘
5. 跑步跳繩練習 5 分鐘
6. 開合跳繩練習 5 分鐘
6. 作業:計時跳繩一分鐘一跳一迴旋(請家長協助計時練習)
7. 自主訓練:請自主安排身體活動,並記錄運動項目和進行時間
8. 影音記錄:請家長拍下或錄小孩子在家運動的情況
★請家長傳送 7 自主訓練+8 影音記錄 到娟老師信箱 fiber5783@hotmail.com (為減輕家長負擔,每週傳送一次即可)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30日 18時13分
46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